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想跟音说の话♥『请注明你的名字』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朋友们的话....

让我们的回忆在你的记忆里消失吧~

因为有过你的日子我很幸福~
重新你的人生~上帝我不是他的谁只是朋友吧了~
可我有个小小请求让加音投胎做回人吧~
她的苦让我的下辈子替她还~一辈子都愿意~可以吗?

其实很怕在面对你~
不知道还能对你说些什么不知道
对你我还能弥补什么 我已经不知道你的一切一切了~
那个阴影在我心里还没消失~
今天是第5个月又13天~
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不知道电话里的人是谁~
可我不想再有下次~不是怕你是没必要~
因为我不值得~
我不是对你最好的那个不是最关心你的那一个
而是把你变成现在这样的人是我

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,好多的误会想跟你解释,
好想在跟你一起玩完美,一起逃学,一起出去玩...
虽然知道不可能,但至少我们有过这些回忆,
希望你会保佑认识你的所有人

对不起,没办法每天来留言给你,只好一次留多点给你,
可爱的加音,我会想你,每天都会,不管你在哪里...
你都会留在我们的回忆中...
不会忘记你,不会忘记你的好,不会忘记你的声音,
不会忘记你的样子, 更不会忘记你曾给过我们最美好的回忆...

想你的时候,想起你的离去,想起你的痛苦,眼泪就滋润了双眼,
只要抬头望天,眼泪就不会掉下...
一滴滴的眼泪,代表对你一丝丝的思念...
希望下辈子的你,能过的比这辈子快乐幸福一百倍,
有个爱你的人,温暖的家庭,你想要得兄弟姐妹,真希望只是场梦,
曾经还幻想你只是去很遥远的地方旅行,但你的离去是无法幻想的

加音,想知道你在那过得好不好。
今天是你离开我们的第5个月的12天...
不知道你到哪里了,现在是在哪个角落笑着?
不知道你会不会不记得我们了,
不过没关系,你只要知道,就算你离开了我们,
你还会活在我们的回忆里,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,
我们的回忆里都有你,一辈子,不会忘记有你这个好姐妹...

音音呐~好想你哦。。。
那天是你来我房间吗??
是你来看我吗?我真的好想你哟~~i very miss you...

你千万不要敷衍我,不喜欢,你不要痛苦,
我会带阿彤好好的过,你在每一个人画了一刀,
我们正在补,在现在还是深深爱着你,
我知道是很苦,要给你远方的祝福,
好难,不过你一定受到,因为那是一份爱你的礼物^^

加音,我送你一对风铃,当她叮叮当当,就是我在想你哇,
单纯的快乐是你感受得到的,
我这里有风有雨,你那里也有,
我心里的风铃叮叮当当响着,我知道你在想我,
我感受每个温柔都是你^^喵喵,
你要好好的过,花还是美的,
你还没凋谢,你在我心里,变成美丽的回忆^^

音丫...我每天都有来这里报道啊...
我的生日要到了啊~~还记得去年吗?
你有来我的生日会...而今年呢?
希望你会跟我说"生日快乐"丫^^miss you yin

想你的拽帮^^一路好走哦,
不要再留恋什么了,好好做人哟

如果你还在的话你们2个一定每天打来打去哝,
真希望还能看到你们一起开心的玩,找天会去看你哟,
虽然不能每天来报道,
可是我会尽量去电脑室来跟你报道哟^^
希望你会开开心心哦

加音,答应我,让大家都放心吧,
好好去投胎做人,
我们大家都很希望你是最幸福的,可以吗?能答应我吗?

谢谢你给我最美好的回忆,
永远都是最美好最难忘的,谢谢你...
希望能为你做些什么,如果可以的话...
我只能祈祷你下辈子要过的很幸福,很快了

如果没有你,我跟奕就不会认识,
跟不会在一起,谢谢你给了我这段幸福

不会想起你是假的..我只希望现在的你是快乐的..
上帝会带你到你想去的地方..你跟祂走..
相信我..你会找到你要的开心..加油^^

你在哪里好嗎?我一看到你送給我的鴨鴨我就會想到你了,
真的很對不起你。。
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,還一直吵架,
對不起對不起,我現在有很多問題,
很需要你,很需要很需要你

我有很多很多東西要跟你講
等我該次去觀因亭找你啊我會打包你最愛吃的''艾于冰''
和龍眼冰盤+巧克力米。和SOTONG 可是不懂SOTONG可以帶去嗎= =
如果不是素的話就好咯我可以帶你最喜歡吃的『宮保雞飯』可是不能QQ
我還想帶椰水去的你還記得嗎那天我們一起喝椰水嗎?
那是世界上最好喝的椰水

加音~我好想你~你在那里还好吧~有吃得饱饱吗?
有睡够吗?希望你去你最想去的地方可以开开心心的过生活哦~加音!
我会永远记得你!想你音~!

我是樑你还知道我是谁吗??我好想好想你噢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