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想跟音说の话♥『请注明你的名字』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166天了

音 我们在叫你 你听见了吗

我们在 期盼 着
哪一天 你能回来看我们
自从你离开我们以后
每一天 每个人
都在想你 真的好想你 等着你归来

好像想以前一样
两个人睡不着的时候
一起谈心事 一起谈他和他哪里哪里不好
一起谈 我的他 你的他

你现在在哪 睡觉了吗?

我看了她/他们的留言
我自己也掉泪了

记得有一天 忘了是哪天
我去了一个 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
还记得那时候的你 被我弄哭了
可能那时候真的没有太在乎你
但是 你却是我第一个想约 去那玩的人
对不起 我知道来不及了

在此 希望你能投胎 去一个你想要的环境
不管是 富贵贫穷
最重要的 就是开心快乐&幸福
不管你投胎以后的日子 有没有我们
可能你会忘记我们 可能你会记得我们
但 很肯定的 你一辈子都是我们的好朋友,好姐妹

你要乖,知道吗?

晚安~小柯宝贝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