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想跟音说の话♥『请注明你的名字』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更新·····

你徬邊的啊彤··
她媽咪 和妳一樣
很突然的離開了這世界
去到了另一個世界

相信阿彤很難過

人 失去了一個
完全沒有血緣关系的人
都那么难过了
何况是 她
自己的家人 自己的妈咪
照顾了她 15年的妈咪

寶貝音
妳就去安慰一下阿彤吧
去夢里安慰她吧
不要讓她獨自去承受那些难过
有好几次她都说梦见了你····

最近的你好不好呢?
对不起 我不能去看你
你应该知道的吧
要原谅我·····
我能去的時候 我一定會去的!

想念
就算是必须经过的 每一天
存在着你和我的声音 一遍一遍

你的笑无法代替
回忆里全部是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