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想跟音说の话♥『请注明你的名字』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音....
我還以為我睡不醒在作夢...
為甚麼上帝要你離開我們...
我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...
還有很多東西還沒玩...
音...
我們不大熟..
但是我們有一起哭過...
一起笑過...
一起粘在一起過...
音...
這都是天的安排...
我們會去接受的..
我們希望你能堅強...
記得....不要哭......
我們會每天的祈禱你~
我會祈禱你在天國過的比這裡更好...
我希望你在天過有天使在陪伴你...
來不及說的再見...
如果遇見了你,夢見了你...
我不會怕...
我要好好跟你聊...
不管你在哪裡....
我會感覺得到你就在我們在一起...
我們開心時...
我們會感覺到你也在笑...
我們傷心時...
我們會也會感覺到你在安慰我們...
那麼可愛的你...
那麼好的你...
那麼活潑的你...
我們真的很舍不的你....
我們會慢慢的面對現實....
音...
我們希望你能看到我們為你做的一切....
音.....
哭慘了= =
音...
來世再見...
如果你回來了....
記得來看看我們...
我們不會怕你...
我們會很想你...
我們會一起坐下來聊聊...
我們想聽聽你在天國過的好嗎....
我們想看看你是不是被天使們照顧的好好的....
音.........
你不要傷心...
你已經盡力了....
我見不到你最後一面...
但是我見到你給我們的回憶....
我們會好好記得的...
音...
我們會愛你...
我們會想你...
祈禱你在天國過的比我們好...
I LOVE U....